石家庄:专项整治注销29辆“假救护车”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4-11-12 09:47:09  责任编辑:赵耀光

  记者昨天从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获悉,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加强规范救护车辆的管理使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假救护车”专项整治。目前已公告注销“假救护车”29辆。

  整治活动中,市卫生计生委对全市1780辆医用救护车进行了统计摸底,协调市交管局对违法救护车辆全部予以锁定,对发现的犯罪嫌疑人使用伪造公章及证件骗取登记的“假救护车”全部进行了注销处理。同时,制定印发了《石家庄市规范院前医疗急救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各医疗机构广泛开展《院前医疗急救管理办法》的学习、宣传和培训,加强对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监督和管理,提高了医疗急救服务的整体水平。

  为规范全市医用救护车的配置、使用,维护医用救护车使用的严肃性,市卫生计生委还从车辆的使用、配置、管理监督、标识等方面提出了规范性管理措施,上报省卫生计生委,将在征求意见后印发。(记者 王丽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