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幼童将自己反锁屋内 石家庄消防官兵破门施救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4-12-02 10:45:32  责任编辑:王春锐

    11月30日,一位两岁幼童因为调皮竟然将自己反锁在了屋内,这可急坏了屋外的父母,所幸消防官兵闻讯赶来将防盗门打开,才让一家人顺利团聚。

    11月30日15时许,市消防第十二中队接到了一位女士打来的求助电话。“我家孩子把自己反锁在屋里了,你们赶紧帮帮我们吧!”原来,这位女士家住双五街与汇锦路交口附近的五里庄园,刚才她2岁的女儿因为一时调皮,竟然不慎将家里的防盗门由内反锁,导致屋外的父母无法进屋。考虑到孩子还小,独自一人在家随时可能发生危险,官兵们立刻赶赴现场施救。

    在现场,孩子的父母正在屋外焦急地等待,屋内则不时传出孩子的哭声。因为门被反锁,使用常规手段很难在短时间内将门打开,所以在征得其父母的同意后,官兵们决定使用工具对防盗门进行破拆。数分钟后,防盗门被成功打开,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其父母喜极而泣。(记者 赵元君胡雁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