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调研农村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4-12-09 15:27:04  责任编辑:王春锐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深入到元氏县、鹿泉区,走访企业和农户,就推广使用新型环保采暖炉进行调研。孙瑞彬强调,治理农村燃煤污染,是大气污染防治的一项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改善生态环境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大力推广环保节能采暖设施,既要保障农民群众采暖需求,又要努力减少燃煤污染,切实促进省会空气质量持续好转。

    孙瑞彬来到石家庄多康采暖设备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新型环保采暖炉的性能和实际使用效果,当了解到该公司研制的采暖炉环保节能技术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时,孙瑞彬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加强企业管理,保证产品质量,扩大生产规模,努力为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环保采暖设备。在鹿泉区寺家庄镇西良政村,孙瑞彬走进农户家中,认真察看新型环保采暖炉的使用情况,当听说新型环保采暖炉取暖效果好、污染小、成本大幅降低时,孙瑞彬非常高兴,他说,大家用着好,我们就放心了。

    孙瑞彬指出,推广新型环保采暖产品,可以大幅减少污染排放,改善空气质量和农村人居环境。要根据农村的消费需求,大力研发和生产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的采暖产品,并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的农户用上环保节能的采暖产品,促进省会大气质量持续好转。

    市领导张树志、胡儒钗,元氏县、鹿泉区及有关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记者齐广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