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85后美女公交生擒小偷 司机威武关门送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1-04 16:44:14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85后美女公交生擒小偷 司机威武关门送警

小偷在公交车上一直低着头

    2014年12月31日上午,石家庄市解放广场警务室的外面停下了一辆公交车。看到车窗处有人挥舞叫喊,民警急忙赶了过去。原来这辆34路公交车上,一位85后美女乘客当场抓到正在行窃的小偷,公交司机见状直接把车开到了警务室。

    燕赵都市报记者 刘杰 文/图

    美女抓获小偷网友点赞“女侠求同车”

    2014年12月31日下午,微博号为“忽然喜欢樱桃小丸子”的网友发布消息:“上班途中生擒一小偷,司机师傅威武,直接开到警务室。快过年了,大家出门一定小心看管好自己财物。”该条微博在石家庄微博圈里得到很多转载和评论,除了有网友点赞直呼“厉害”,还有网友评论说“女侠求同车”。

    网友“忽然喜欢樱桃小丸子”告诉记者,当日9时许,自己乘坐34路公交车上班。但是到新百广场站时,低头看到自己的黑色挎包里有只手。

    “我就喊他干嘛呢!他就把手抽出来了。”但是挎包拉链已被小偷弄坏,在查看没有丢失物品后,“忽然喜欢樱桃小丸子”果断决定打电话报警。“小偷冲我摇摇手,意思是没有偷到东西,要求不要报警。但是偷人家东西太过分了,还是拨打了110。”

    “忽然喜欢樱桃小丸子”告诉记者,她是85后,从事营销工作,之前被小偷偷过数次,而这次是第一次直面小偷,“公交车上那么多人,自己也就不害怕了!”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