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努力实现石家庄各项工作良好开局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1-06 10:04:42  责任编辑:王春锐

    孙瑞彬在灵寿县调研时强调振奋精神 精心谋划 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灵寿县调研时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的各项部署,认真谋划好加快发展的大事和改善民生的实事,切实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完善措施、狠抓落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

    昨天上午,孙瑞彬轻车简从来到灵寿县陈庄镇、寨头乡看望乡镇干部,指导山区发展。孙瑞彬首先来到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宝贵的红色资源,做好有关历史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将其打造成为我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激发全市人民的爱国热情,更好地为建设幸福石家庄做贡献。随后,孙瑞彬来到陈庄镇、寨头乡政府所在地,看望乡镇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扎根基层,切实为老百姓服好务。

    孙瑞彬指出,西部山区县要加快富民强县步伐,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是关键。要统筹谋划、加快实施西部山区县交通路网建设,同时要抓好道路两侧环境整治和绿化工作,为实现西部绿色发展特别是旅游业发展创造条件。要大力发展绿色产业以及特色农业,积极调整种植结构,形成以生态产业、绿色产业为主导的产业发展新格局,让老百姓尽快富起来、日子好起来。

    孙瑞彬要求,今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为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科学发展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实现省会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切实加快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步伐,确保圆满实现 “十二五”奋斗目标,为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儒钗,灵寿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首席记者 张明星 记者 齐广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