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推动石家庄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1-15 10:32:35  责任编辑:王春锐

  昨天下午,石家庄警备区党委二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石家庄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孙瑞彬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省委八届九次全会、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中央军委扩大会议、北京军区党委全会、省军区党委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强军目标为统领,牢牢把握“听党指挥、履行使命、安全稳定”三个重点,坚持富民强市与兴武强军有机统一,科学谋划,全面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

  孙瑞彬指出,要充分发挥政治工作生命线作用,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加强军魂教育,确保党指挥枪的原则落地生根。要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中央军委的权威。

  孙瑞彬强调,要聚焦能打仗、打胜仗要求,大力提高遂行使命任务的能力。要按照随时准备打仗的要求搞战备,坚持战斗力标准抓应急力量建设,努力提高训练的实战化水平。要围绕强军目标提高国防动员水平,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切实做好征兵工作。

  孙瑞彬指出,要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续加压推进作风建设。要主动适应持续加压这个作风建设的新常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着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努力实现作风建设根本性好转。

  孙瑞彬要求,要深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不断谱写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要发挥支持省会建设的突击队作用,担当急难险重任务的主力军,进一步健全完善军地应急协调机制,确保在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警备区要进一步发挥军地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协调驻军多为地方、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

  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司令鲍际国在讲话时强调,要着眼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着眼职能使命的新任务,抓好重点工作;着眼从严治军的新要求,狠抓法规制度落实;着眼整风整改的新常态,积极改进作风。

  石家庄警备区政委郝增旗作党委工作报告。

  会上,孙瑞彬等为受奖励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石家庄警备区参谋长丁建民、政治部主任王仕平、后勤部部长汪永华出席会议。(记者 王 更)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