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栾城区再添6件省级著名商标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1-15 10:58:01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记者从栾城区工商局获悉,该区 “新华能源”、“三农化工”等5家企业申报的5件省著名商标和范台村申报的省农产品著名商标共计6件著名商标成功获批。截至目前,该区共拥有注册商标2000多件,全国驰名商标4件,河北省著名商标45件,位居我市各县(市)区前列。

    为增强企业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该区将实施商标战略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服务经济发展的切入点,专门成立争创著名商标工作领导小组,并纳入目标考核,明确任务,细化分解到各基层工商部门。同时,积极主动深入企业、个体业户、农村专业合作社走访调研;免费组织了六期企业负责人商标知识培训,培训人员达457人次;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形成了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工商服务“三位一体”争创驰著名商标的合力。

    在指导、帮助企业做好商标管理、商标使用和商标保护工作的同时,该区采取措施积极保护企业注册商标专有权益,将拥有驰、著名商标的企业作为重点保护对象。2014年查处商标侵权案件7起,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79.6万元,有力维护了注册商标的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了诚实守信、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王军永 高剑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