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1-20 11:03:16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会堂开幕。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会堂开幕。图为大会会场。 本报记者 摄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参加鹿泉区代表团审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参加鹿泉区代表团审议。本报记者 摄

王亮作政府工作报告。

    王亮作政府工作报告。 本报记者 摄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王 静)昨天上午,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应出席的人大代表610名,实际出席56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杨志辉主持。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朱增海、王中联、王增飞、李锡海、杜振琪、楚行宇、张院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孙瑞彬、王亮、司存喜、王华清、鲍际国、刘晓军、刘明轩、刘志鹏、张树志、王俊钟、胡儒钗、高天、毛全球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九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市长王亮代表市政府作工作报告。他说,刚刚过去的2014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和环境约束日益趋紧的严峻形势,全市人民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治污染、惠民生,实现了经济社会稳步健康发展,较好地完成了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市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保持领先,结构调整取得明显进展,改革开放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加快,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民生保障水平不断提高。

相关新闻

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

2015-01-19 13:50:57

1月16日下午,邯郸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邯郸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石家庄两会提案:取消永安街步行街的建设规划

2015-01-19 15:31:12

“本世纪初,永安街东段建起了步行商业街,由于整个永安街道路狭窄,马路多年失修,路面破损严重,近两年西端路口地铁三号线施工,致使永安街交通不畅日趋明显。明确思路、统筹规划,抓紧制定、完善具体计划措施,加快永安街的改造建设步伐,打造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功能齐全的城市中心区。

衡水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2015-01-16 10:38:04

1月14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全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片区建设动员会议、全省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