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参加深泽县代表团审议 强调尽快实现东部工业突破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1-22 16:29:26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齐广君)昨天上午,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在参加深泽县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按照中东西区域协调发展总格局,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以高昂的精神状态,狠抓招商引资,大上工业项目,优化发展环境,尽快实现东部工业突破。

    在参加深泽县代表团审议时,孙瑞彬指出,2014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宏观形势,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省会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为今年实现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上来,按照市委九届六次全会和市“两会”的具体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开创省会工作新局面。

    孙瑞彬强调,工业化是实现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可逾越的历史阶段。东部县(市)处于平原地区,经过多年发展,基础设施良好,已经具备了大上工业的良好条件。要按照中东西三大区域协调发展的总格局,把工业突破摆在突出的位置,深入实施工业强市战略,大上工业、上大工业,加快东部工业突破步伐。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抓一批立县大项目、好项目,打好工业翻身仗。要真诚地关心企业和企业家,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保护好企业家的创业激情。要大力优化发展环境,提高行政效能,规范执法行为,为工业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孙瑞彬强调,实现工业突破,关键靠真抓实干。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切实增强大上工业的紧迫感和危机感。要有一种不服输的精神和不达目的绝不罢休的劲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强力推动东部工业突破,为全市发展大局添分量、作贡献,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市领导刘晓军、胡儒钗参加了审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