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门口欣赏冰雕 石家庄塔元冰雕大世界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2-02 19:37:26  责任编辑:王春锐

    燕赵都市网讯日前,记者获悉,由石家庄塔元庄村民集资修建的塔元庄景区将在2月7日(农历腊月十九)正式开业。届时,石家庄市民春节期间在家门口即可欣赏到远自哈尔滨的冰雕奇观。

    据了解,塔元庄景区位于占地20000平米,包括冰雕大世界、滑雪场、观赏鱼馆、动物园四个景观游乐项目,其中冰雕大世界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由历史文化区、卡通造型区、冰雪迷宫区、冰场游乐区等部分组成,冰雕全部以哈尔滨松花江自然冰为原料,无毒、无味、无污染,并引入国外进口制冷设备,将生态的理念贯穿于项目始终,尽可能的让省会市民在家门口就可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哈尔滨冰雕。

    记者在冰雕馆内看到,用冰块雕刻的各种卡通人物栩栩如生,卡通城堡、冰雪迷宫等建筑大气恢宏、晶莹剔透、流光溢彩。其中的冰滑道长200余米,为目前华北地区最长的一部纯冰雕滑道。游乐区备有爬犁、冰刀等设施,可供游人在观赏冰雕的同时进行新奇刺激的游戏活动。

    塔元庄村委尹小平书记表示,塔元庄冰雕大世界门票价格为88元,2月1日至6日为冰雕大世界试营业期,前来的游客可享受45元门票体验价,在美团网、糯米网、大众点评网等各大网站均有销售。另外在试营业期间,持冰雕馆门票可免费参观景区水族馆、动物园。儿童票:1.2米以下免票;1.2—1.4米40元/张,学生票需持学生证:40元/张,老年票:60—70岁(含)半价;70岁以上免票。

    交通情况,自驾车1、由胜利北大街至塔元庄冰雕极地大世界:沿胜利北街向东北方向行驶,在南岸从桥下景观路西行2公里至高铁桥下南行100米即到。

    2、由南二环至塔元庄冰雕极地大世界:由南二环转至东二环,转至北二环胜利北街交口向北行,在南岸从桥下景观路西行2公里至高铁桥下南行100米即到。

    3、由西二环至塔元庄冰雕极地大世界:沿西二环转至北二环,向东行至运河桥出口北转至胜利北街,向东北方向行驶,在南岸从桥下景观路西行2公里至高铁桥下南行100米即到。

    公交车可乘131、132、148、164、192路滹沱河南岸站下车,在滹沱河南岸(河心岛)下车从桥下景观路西行2公里,至高铁桥下南行100米即到;也可乘112、118、117在绿园小区站下车北行1公里即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