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召开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2-05 10:32:42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齐广君)昨天下午,市委召开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书记一定要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要求部署上来,始终把抓好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抓好党建作为根本保证,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确保省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县(市、区)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市委常委现场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了评议。

    孙瑞彬代表市委对各县(市、区)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履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并在会议结束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去年以来,各县(市、区)委书记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严格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为抓手,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全市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有了新增强。特别是把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要载体,狠抓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和作风建设,全市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强化了宗旨意识,整治了“四风”积弊,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但也要清醒看到,面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对照中央的精神、省委的要求和群众的期盼,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还有不小的差距,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