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政府与传化物流签约 打造现代物流综合体

来源:新华房产  2015-02-06 21:42:38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裕华区政府与传化物流签约 打造现代物流综合体

裕华区政府与传化物流集团“智能公路港”项目签约仪式现场总投资近10亿

    石家庄“智能公路港”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0亿元,将建设河北省公路港网络的指挥中心,打造以物流交易中心、企业总部经济、城市物流中心、电子商务、生活配套、专业市场为一体的现代物流综合体。

    “石家庄‘智能公路港’物流项目的签约入驻,将给我区在新一轮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增添动力,带来活力。”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区长常志卷在石家庄“智能公路港”物流项目签约仪式上表示,“项目的签约,对优化我区产业结构、促进省会现代物流业快速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未来裕华区将鼎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全方位、保姆式、零距离’的贴身服务,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

    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等市领导,区委主要领导及主管领导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