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到石家庄桥西区走访慰问 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2-14 15:43:04  责任编辑:孙婷

孙瑞彬到石家庄桥西区走访慰问 千方百计帮助群众排忧解难

    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在桥西区看望慰问特困职工张树立。(燕赵晚报首席记者张震 摄)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齐广君) 在羊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昨天上午,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来到桥西区,走访慰问特困职工、优抚对象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岁末天寒、年关将至,困难群众的生活怎么样,孙瑞彬格外牵挂。走访慰问第一站,他就来到石家庄百汇工贸总公司特困职工张树立家里,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当得知54岁的张树立曾做过大手术,现已病休,每周还需要做透析等情况时,孙瑞彬关切地询问现在病情怎么样,是否参加医疗保险,并鼓励他要树立生活的信心,目前困难只是暂时的,有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的。

相关新闻

孙瑞彬会见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斌

2015-02-06 19:59:33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斌一行。

孙瑞彬调度民生工作 强调带着感情惠民生

2015-02-04 10:23:17

在调度会上,孙瑞彬详细听取了全市民生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今年的民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孙瑞彬:深入实施山区教育扶贫工程 努力造福贫困群众

2015-01-30 09:47:38

昨天下午,孙瑞彬专题调度山区教育扶贫工程。孙瑞彬强调,山区教育扶贫工程是一件惠及民生的德政工程。市领导胡儒钗、张业,六个山区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专题调度会。

孙瑞彬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工业、财税等工作调度会

2015-01-29 09:17:45

 昨天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召开全市项目、工业、财税等工作调度会,并就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孙瑞彬强调,要加快推进城镇建设上水平、出品位,努力打造经济实力强、生态环境美、文化底蕴厚的大省省会。

孙瑞彬参加平山县代表团审议

2015-01-22 16:30:56

昨天上午,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法院工作报告、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孙瑞彬指出,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西部山区富民强县步伐,面临的困难很多。

孙瑞彬参加鹿泉区代表团审议 强调加快建成小康社会进程

2015-01-20 11:08:09

昨天下午,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我们要正确分析当前形势,既要看到有利条件,又要看到面临的挑战;既要坚定做好今年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又要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 (下转第五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