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孙瑞彬王亮作出批示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2-28 09:11:02  责任编辑:王春锐

    昨天上午,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主动适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以法治为引领,以改革为动力,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过硬队伍建设,忠实履行好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亮分别就做好今年政法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志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运兴主持会议。

    孙瑞彬在批示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法战线以建设平安省会、推进依法治市为己任,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省会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新的一年里,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拿出新作为,全面提高省会政法工作的整体水平,着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要把政治过硬摆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听党指挥、对党忠诚,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人民手中。要深化平安省会建设,强化底线思维,积极主动作为,夯实基层基础,打击各种犯罪,坚决守好首都的“南大门”,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公正司法,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当先锋、作贡献。要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坚决反对司法腐败,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党和人民信任的政法队伍。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职尽责,为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新闻

省委政法委2015年第一次全会提出
着力抓好平安河北建设等五项重点工作

2015-02-05 10:27:35

今天,省委政法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意见及全省政法工作有关事项。

河北省委政法委会议提出着力抓好平安河北建设工作

2015-02-05 08:48:13

今天,省委政法委员会2015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意见及全省政法工作有关事项。

保定市委政法委在全市政法机关明察暗访纪律作风

2015-01-23 10:00:58

深入推进“深化整改、从严治理、提升效能、促进发展”专项行动开展,加大全市政法系统从严治警、依法治警力度,市委政法委日前组成三个检查组,针对全市政法机关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工作效率等情况进行多轮次明察暗访。

孟建柱: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推动政法事业发展

2015-01-22 21:46:30

孟建柱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确保政法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孟建柱指出,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优势,只争朝夕、知难而进,做好司法体制改革这篇大文章,让蓝图变方案、让方案变行动。

崔永斌任邯郸市委副书记曾任邯郸政法委书记(图)

2015-01-14 07:14:39

据河北邯郸日报消息,日前,省委决定:崔永斌同志任邯郸市委副书记。2004年1月-2005年12月任邯郸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市信息化办主任(期间:2005年6月至9月在中国人民大学河北省第一期中青年“执政能力建设”培训班学习)。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