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地税“12万元”个税申报迎高峰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3-02 10:02:47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在鹿泉区地税局办理年所得12万元以上自行纳税申报的纳税人已有160人,共申报年应纳税所得额847.67万元,已扣缴税款156.36万元。

    近年来,鹿泉区地税局狠抓年所得12万元自行纳税申报及后续管理工作,申报数量和质量逐年提升。今年,该局依托纳税人学校,借助税企QQ群、微信等平台,加大了申报政策、申报方式、申报时限等内容的宣传力度,提醒纳税人依法按期申报纳税。

    同时,依托征管业务系统和管理决策系统申报数据,对全区个人所得税税源结构进行认真分析,准确掌握高收入行业和个人的分布情况,做到了台账明、底数清。为方便纳税人自主申报,该局还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了绿色通道,并安排专人辅导自行申报业务,同时提供预约、延时、上门等个性化服务,方便纳税人办理申报。(刘军 杨彦仑)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地税区局备战春节旅游高峰

2015-02-06 00:01:43

唐山市路南区以京津冀旅游年为契机,大力开发旅游项目,吸引本地及外地游客。春节旅游旺季前,唐山路南地税区局组织南湖美食广场等相关纳税人就相关税收政策,发票管理规定等进行强化培训,提高纳税意识。

廊坊地税系统税收增量继续保持全省首位

2015-01-26 09:33:57

继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在全市范围内完善存量房交易评估系统,全年采集存量房基础数据1.59万套,组织二手房税收7.4亿元,较纳税人申报价格计算税额增收0.98亿元。

藁城区地税检查前辅导 企业竖拇指

2015-01-23 09:05:47

日前,石家庄市藁城区地税稽查局对选案接受检查的15家企业财务经理进行查前辅导,现场解疑释惑,并留出一周时间让企业对照自查,补缴自查税款。自查一周后,稽查人员将分成五个小组分别入户检查。企业对这种查前辅导稽查方式表示赞赏。

承德双滦区地税用大数据推进综合治税

2015-01-23 09:06:55

承德双滦区地税局着力构建以“政府领导、部门配合、税务主管、社会参与、司法保障、信息化支撑”为主要特征的综合治税大数据平台,大力推进税收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税收征管提供了有力保障。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