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燕赵社区大讲堂”开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3-04 16:02:00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3月3日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峻峰)今天上午,石家庄市社科院讲师武剑来到省会青园社区,为居民带来一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当日,省会“燕赵社区大讲堂”在青园、建安等8个社区同时启动。年内,将在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陆续选择总共100个社区,开办1000场讲座。

    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主办的“燕赵社区大讲堂”,是一个大众学堂,将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举办讲座,传承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讲座内容坚持三贴近原则,既有科学的理论阐述,又有文史、教育、法律、心理等社区居民关心和喜爱的内容。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民医院2月14日举办春节合理饮食公益讲座

2015-02-06 16:06:01

河北省人民医院将于2月14日(周六)上午9:00-11:00在医院门诊5楼学术报告厅举办“爱心健康公益讲座”。本期将由河北省人民医院营养科张晓伟副主任主讲《春节期间的合理饮食》。届时将携专家团队接受免费营养评估、营养咨询、免费测血压。

保定市总工会大讲堂开办法律知识讲座

2015-01-30 14:53:40

1月29日上午,保定市总工会大讲堂开办法律知识讲座。据悉,保定市总工会大讲堂今年每月一主题,将分别开展《中国工会章程》、《公务员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冀图讲坛将于本周六举办 磁悬浮与电磁炮科普知识讲座

2015-01-28 17:59:47

1月31日,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金能强将在河北省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冀图讲坛》进行《电磁、磁悬浮与电磁炮》的科普知识讲座。

文学大咖 本周六去省图听《中国三钱》阅读分享讲座

2015-01-20 10:28:37

主讲嘉宾:张迎潮 资深媒体人,高级编辑,在省级新闻媒体从事新闻采编工作近三十年,曾获得省委宣传部“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现任中国西柏坡精神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省杂文学会秘书长等职。先后担任省级农民报副总编辑、省报记者部副主任、书刊报社总编辑等职。热心于中国红色文化、公益事业等方面的研究与传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