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王亮到正定新区调研强调全面加快建设进度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3-06 09:50:08  责任编辑:王春锐

    昨天下午,市长王亮在正定新区调研时强调,要严格执行新区规划标准,全面加快正定新区建设。各个环节都要坚持高品位、高质量,不断完善新区功能,真正做到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

    调研中,王亮深入施工现场,察看石家庄市宝能中心、常山社区安置房和河北出版集团的项目建设情况,实地了解各项工程的进展。在常山社区安置房建设现场,王亮叮嘱有关部门,一定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确保建设质量,创优质精品。

    王亮指出,加快推进正定新区建设,是提升我市城市实力和品位的重大战略举措,一定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优先,站在大省省会的高度,放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战略中去规划去建设。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按照“一河两岸三组团”的省会城市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地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新区建设。

    王亮强调,要严格执行新区规划标准,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推进项目落地,今年能够开工的项目要全部开工,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推进,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形成加快正定新区建设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城市道路、轨道交通、水电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谋划和推进大型公共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新区的载体功能。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正定新区作为重点区域,全力提供各种要素支持,为加快正定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正定新区管委会要大胆探索,在推动正定新区建设中,创新管理方式,完善体制机制,提升管理理念,精细管理水平,向现代化城市的管理看齐。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招商,积极谋划高端产业,为发展添后劲。王亮要求,在推动正定新区建设的同时,要更加重视正定古城保护。通过正定古城保护建设,进一步提升整个省会的文化底蕴和文化品位。

    市领导刘晓军、王韶华、刘文鹏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刘娴)

相关新闻

王亮:严防死守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

2015-02-06 21:36:49

昨天,市长王亮到平山县联系点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督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王亮深入到北冶乡北冶村实地察看了北冶乡中学、乡卫生院建设项目和村容村貌,看望了困难老党员康美录、刘川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慰问金。

【河北大学生创业典型】王亮:服务学生觅商机

2015-01-28 10:05:10

2014年刚刚从燕山大学毕业的王亮,现在还处在事业的起步期。再次出发,王亮希望“兼职圈”不但能实现他的创业梦,还能给更多大学生带来就业和发展机会。在燕山大学创业基地的帮助下,大四下学期,王亮创办了秦皇岛志腾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王亮参加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推动省会绿色崛起

2015-01-21 10:02:17

昨日,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代表团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王亮强调,在新的一年,全市上下要在新的起点上迈大步、上台阶,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等重要机遇,创新发展思路,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省会绿色崛起。要在农业现代化、都市农业、生态旅游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全面加快城镇化进程。

王亮:确保食品安全 让群众吃得更放心

2015-01-16 17:07:10

 昨天上午,市长王亮带领市畜牧、农业、食药监等部门负责人就食品安全工作进行调研。王亮强调,相关企业在不断提升食品安全认识水平的同时,要从原材料、生产、检测、流通、服务等环节入手,层层把关,措施到位,全力以赴确保食品安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