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殡葬管理处开展赠鲜花捐资助教活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3-31 10:38:38  责任编辑:王春锐

    为倡导文明祭祀,呼吁社会祭祀先人,少烧纸钱,不烧纸钱,保护我们的生存环境,给老百姓一个风清气爽的清明节,市殡葬管理处在《石家庄日报》记者、井陉县宣传部帮助下,积极联系需要帮助的山区小学,组织开展捐资助教赠鲜花,鲜花祭祀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鲜花祭祀,赋予鲜花更深的现实内涵,市殡葬管理处免费提供几千枝黄白菊花,在清明期间开展赠送鲜花、捐资助教活动,将社会捐款、鲜花义卖善款无偿捐献给井陉县北固底小学的孩子们,支持公益,支持教育,回馈社会。市殡葬管理处承诺,捐资助教活动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此次活动截止到4月5日,活动地点为人民纪念堂门口。活动期间,前往人民纪念堂祭祀的公众可以直接捐款,款项不限,工作人员会免费赠送适量鲜花,用鲜花祭奠亲人;也可以现场购买鲜花,购买鲜花善款全部捐献给山区小学。如果已经购买烧纸,也可以在现场将烧纸留下,换取等量鲜花,为我们的天空做出您的贡献。

    井陉县北固底小学校长梁会亮代表全体师生对社会捐助者表示衷心感谢。(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丰宁县76岁退休老党员向社会发出殡葬改革倡议

2015-03-27 14:21:51

老人最后说,让我们老年人先为我国一直以来倡导的文明节俭、生态环保、移风易俗的殡葬改革做出表率。据了解,退休后的“刘通达”老人身体硬朗,十分关注国内外大事,经常看新闻,老人家的思想在进一步净化升华,思想境界也在逐步提高。

清明将至唐山殡葬管理处倡议市民文明祭祀

2015-03-20 09:30:02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倡导“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绿色清明,文化清明”的现代殡葬文化理念,唐山市殡葬管理处向市民发出倡议,希望市民文明祭祀、安全祭祀、绿色祭祀。

邯郸发布改革殡葬习俗倡议书 依法火葬生态安葬

2015-02-05 11:28:0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邯郸市委办公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全面深化殡葬改革的意见》,引领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火化政策,实行生态安葬,履行文明低碳祭祀,减轻群众丧葬负担,推动我市殡葬改革深入发展,提出如下倡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