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长安区拆除违法建筑7517平方米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4-09 22:28:37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长安区组织相关部门,分两批依法对西兆通镇西庄屯村北废旧建筑群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共拆除违法建筑30处,面积7517平方米、围墙1163延长米。

    针对西兆通镇西庄屯村北废旧建筑群违法建筑,由长安区政府组织,西兆通镇政府,以及该区城管综合执法、规划、国土、公安等部门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30余名,分两批依法对违法建筑进行了拆除。

    此次拆除行动,是长安区开展违法占地、违法建设“两违”整治行动以来组织的一次大规模集中行动,有力震慑了“两违”行为。

    该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条块结合、惩防并重,创新体制、强化配合,减少存量、遏制增量,综合治理、注重实效”的原则,强化巡查、查处、监督等环节,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制度。

    同时,坚持“零”容忍、高效率的工作要求,严厉打击“两违”行为,努力营造监管有力、行为规范、竞争有序的常态化土地和规划管理秩序。(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衡水市冀州拆除马拉松赛道两侧违建提升环境面貌

2015-04-09 09:59:35

4月7日,衡水市冀州召开马拉松赛道两侧拆除违建暨面貌提升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全面部署面貌改造提升工作任务,把赛道两侧打造成靓丽的观光风景线,加快衡水湖片区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环保部约谈河北保定市政府:限3月内拆白洋淀违建

2015-04-04 16:10:07

环境保护部、河北省政府今日在石家庄市召开白洋淀环境整治约谈会,督促保定市进一步加大白洋淀生态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会议要求,保定市政府要进一步采取措施,对白洋淀淀区违法建设项目从严处罚,责令全部停业整改。

北京海淀拆迁沿街230处违建商户 居民拍手称快

2015-03-24 15:40:40

”  看到今天整治的力度比较大,李先生在欣慰的同时也有些忧虑:“我就一个希望,千万整完不要再死灰复燃了。”  北太平庄街道副主任张兵介绍,这里的违建确实整治过多次,但整治效果维持得不好。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