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恒大华府小区移动手机信号差即将恢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0 08:28:30  责任编辑:丁璨

    网友留言:我在石家庄市恒大华府小区10号楼居住,在家中移动公司的手机信号基本处于无信号状态,就算站在窗边通话,信号也是断断续续,希望移动公司能尽快解决此问题。

    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恒大华府小区10号楼由于平层部分馈线以及地下车库光缆被破坏,导致小区10号楼目前无信号。石家庄移动公司正在积极恢复中,预计4月底就会解决,请客户耐心等待。

    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记者成志霞整理

相关新闻

廊坊潮白北区中国移动信号差 正解决

2015-02-13 09:40:31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廊坊潮白北区中国移动信号差 两年未给解决”的问题。河北移动廊坊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为及时改善客户所在地信号,之前已承诺客户安装小型网络设备的,目前均已按承诺进行了调试安装,请客户关注使用。

石家庄一小区移动信号差 将尽快施工

2015-01-14 09:51:47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石家庄众美廊桥四季A区移动信号差 两年多没改善”的问题,河北移动石家庄分公司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目前众美廊桥四季A区已经完成实地勘测,正在出设计中,待设计完成后会很快入场施工,尽快完成信号覆盖。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