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行唐一女子堵法院大门辱骂法官被拘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10 22:51:40 责任编辑:侯猛

    河北新闻网讯 4月9日,石家庄市行唐县人民法院对一名堵截法院大门口辱骂法官的当事人王某某,作出了司法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0元的处罚,王某某已被送到公安机关看管。

    4月8日,行唐县法院审理终结一起排除妨害纠纷案后,法官给当事人发判时,当事人及妻子王某某因对判决不满张口辱骂法官,在法院大吵大闹,经多次多人劝解后拒不停止过激行为,严重扰乱法院办公秩序。4月9日上午,该当事人及其妻子王某某又到法院,王某某堵在法院门口继续辱骂法官、大骂法院,阻扰车辆正常出入。王某某的行为已构成妨害民事诉讼行为。

    最高人民法院规定:“在人民法院哄闹、滞留,不听从司法工作人员劝阻的;故意毁损、抢夺人民法院法律文书、查封标志的;哄闹、冲击执行公务现场,围困、扣押执行或者协助执行公务人员的;毁损、抢夺、扣留案件材料、执行公务车辆、其他执行公务器械、执行公务人员服装和执行公务证件的等,人民法院可以对诉讼参与人或其他人进行拘留和罚款。”根据此项规定,以及王某某的行为,行唐县人民法院作出了以上决定。

相关新闻

男子愚人节打“110”假报涉恐案件被行政拘留7天

2015-04-10 14:30:14

(史广林 齐轩)云南一男子愚人节打“110”报警称有3男子正提刀砍人,警方迅速调动武装处突单元、武警、巡警等大批警员荷枪实弹沿街搜索,不料竟是报假警。本月1日下午17时10分,家住云南曲靖市麒麟区的李某用手机打110报警:“这里有3个男子提刀追砍一名女子,你们快过来处理。

一网上编造漳州古雷起火死人谣言者被依法拘留

2015-04-09 23:33:53

4月8日,编造“漳州古雷PX化工项目发生爆炸起火死人”谣言并发布虚假图片的违法嫌疑人张某被福建省漳浦县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衡水一市民私拆护栏被拘留5天 罚款200元

2015-04-08 11:16:58

3月24日18时许,安平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发现辖区中心路南段公路隔离栅被拆除,立即对周边商铺展开调查,在其中一个商铺的监控录像中发现是三名男子所为。

吸毒男毒瘾发作 报警求“拘留”

2015-04-07 16:01:17

4月5日下午1点,汉南湘口街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的“奇怪”电话:“我要报警举报我自己吸毒,你们快来把我关进去。”民警经与该男子联系,在某村湾的路上将该男子刘某找到,并带回派出所调查。

非法排污企业老板坐路虎被拘留:血压飙到172

2015-04-07 08:47:46

造成驷步河及上游龙泉河和附近沟渠污染的是上游并排的4家采矿企业—福展矿业有限公司、陈老三矿业有限公司、重庆雨玢建材有限公司、竹青采矿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