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大学生公交站台设置爱心零钱盒遭毁 心虽痛仍坚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4-14 19:37:15  责任编辑:王春锐

大学生公交站台设置爱心零钱盒遭毁心虽痛仍坚持(图)

    考虑到市民的需要,大学生们仍在原址又粘贴了一个爱心零钱盒并放置了5元零钱 韩章云 摄

    中新网郑州4月14日电(韩章云)自3月初,中原工学院软件学院的大学生们就开始筹划在校门口附近的公交站台设置爱心零钱盒。从最初的简易纸盒到后来的能防雨防风的精致塑料盒,大学生们在尽力为市民提供便利。但是当精心设置的爱心零钱盒遭到毁坏,大学生们虽然十分心痛难过,但仍表示会继续将爱心零钱盒坚持推广下去。

    4月14日中午,中原工学院的大学生白萌和同学们一下课就立马赶到校门口附近的公交站牌,查看昨天傍晚新安置的爱心零钱盒。让他们失望的是原本牢固粘贴在公交路线牌侧面的爱心零钱盒已经不见踪影,却在旁边的垃圾桶里找到了已经碎成几块的爱心零钱盒,盒子里原有的5张一元零钱也不翼而飞。

    “这是昨天下午我们下课后才安置的,总共就安置了三个,却有两个已经被毁掉,太气人了。”从垃圾桶里找到爱心零钱盒的残骸,原本阳光的大学生们顿时傻眼了,甚至有女生难过的想哭。

相关新闻

男子拉13箱20多万零钱买车:不知道怎么处理零钱

2015-04-14 08:48:36

每月都要收这么多零钱,这哥们儿发愁怎么花  昨日上午,在经开区一家4S店内,一男子拉了13箱20多万零钱前来买车,并感叹道,这个月收的零钱总算有着落了。

石家庄公交站台“零钱罐”大多不翼而飞 爱心如何延续?

2015-03-16 15:33:07

3月11日,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志愿者在石家庄友谊北大街西翠园公交站台,重新粘上“爱心零钱罐”。从3月5日开始,石家庄市友谊北大街部分公交站台出现的零钱罐成为街头一景。

乘客坐地铁刷不了卡 留下字条和零钱补票

2015-03-10 16:20:33

“这位乘客的举动让我们地铁工作人员都很感动。”黄尔琪说,地铁的工作人员也是头一回遇上这样的乘客,为这位高素 质、有节操的乘客点个赞。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