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预付卡刚充值100元 理发店突然“消失”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4-20 17:03:00  责任编辑:王春锐

    燕赵都市报记者 任利

    3月初以来,位于石家庄海德园(以前称维多利亚)小区西门的一家名为“聚美美丽舍”的理发店就没再开门,曾在该店办卡的多名会员反映,美发店没有任何通知突然关门,他们的卡里还有不少钱,目前已向裕兴派出所报警。

    张先生居住在海德园,去年小区西门开了家“聚美美丽舍”理发店,他感觉价钱便宜,便在该店办了一张100元的会员卡。今年春节前,他还带着两位同事到该店理发,续了100元费用,两个朋友也各花1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大概春节后,我就发现这个店关门了,到现在也没有开门。”张先生说,他没有接到任何电话通知。

    4月16日下午,记者来到了这家“聚美美丽舍”理发店。理发店位于海德园西门以北底商二楼,大门上了锁。据附近一家理发店的员工称,从3月初开始,这家店就没再开过门。

    记者采访时,恰好有两名女会员来到此处。消费者严女士称,她在这里办了800元的会员卡,卡里还有500多元,4月15日发现理发店关门后,多方打听,才知道关门很久了。“就算不开了,也该有个通知啊。”王女士卡中也还有300多元钱,她说小区很多居民都在这里办了卡,有人卡里有上千元费用。严女士说,她已加入了一个维权的QQ群,里面有20多名会员。

    日前,记者联系上了“聚美美丽舍”的房东,他说该店3月彻底关了门。他把房子租给了一位杨先生,杨先生开了家理发店后,春节后将店转给了另一个人,这个人开了没几天就关了门。记者拨打杨先生的电话,一直没人接听,而接手杨先生店铺的老板的电话也无法拨通。记者联系了裕兴派出所,民警表示具体情况不便透露。

相关新闻

夫妻理发店免费为残疾孩子理发十余年

2015-04-15 09:20:58

在曲周县安寨镇有一个夫妻理发店,店主叫李景信,小店不大却已开了好多年了。凭借自己的一手好手艺,赢得了广大百姓的认可,前来理发的各个年龄段的人都有。

二月二龙抬头 衡水市区部分理发店趁机涨价

2015-03-23 14:26:21

民间有农历二月二理发的风俗。21日,农历二月二这天,衡水市区部分理发店却趁机涨价,让市民不满。

衡水安平男子理发店嫖娼后杀死老板娘焚尸

2015-03-20 10:45:23

笔者日前从衡水市公安局获悉,经过连续数月的艰苦鏖战,衡水安平县公安局民警成功破获一起杀人焚尸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