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男子自称收费员浑水摸鱼强收车费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4-21 17:52:24  责任编辑:王春锐

    4月16日,市民韩女士在自家小区门口停车时,一位声称是收费员的男子强行向她索要停车费,并口口声声说自己手续齐全,可是当韩女士表示要报警时,这位男子却一溜烟跑了。

    韩女士家住省会五里庄园东区,因为没有购买小区内车位,她平时就将车停在小区北门外的便道上。4月13日早晨,韩女士开车上班,可是她刚将车倒出来,远处就来了一位戴口罩的男子。

    “你得交20元停车费。”听到男子开口要钱,韩女士一头雾水:“这里从来没收过车费啊。”韩女士要求男子出示收费许可证。“这是新划的地方,你赶紧把钱交了!”听到韩女士的质疑,男子虽然口口声声表示自己是正规收费员,可是却拿不出任何证件。

    看到男子执意不让自己离开,韩女士只好提出报警解决,可韩女士刚拿起手机,那位男子撒腿就跑。韩女士这才意识到,这名男子根本就是冒充收费员来此浑水摸鱼的。(记者赵元君)

相关新闻

北京停车费调整方案下月出台 新能源车或享优惠

2015-02-27 15:39:05

《北京市2013-2017年清洁空气行动计划重点任务分解2015年工作措施》日前发布,明确提出今年3月底前,北京将力争研究出台差别化停车收费调整优化方案,引导降低中心城区车辆使用强度。

禁停牌下收高价停车费 石家庄交警暗访抓获冒牌收费员

2015-02-04 16:04:41

昨日,记者跟随桥西交警大队民警赴现场暗访取证后,将冒充收费员的男子抓获,最终该男子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天的处罚。春运期间,我市交管部门将对乱收停车费问题进行大力打击,市民遇到私划停车位或超标准收费的行为可举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