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三处违法停车场被强制拆除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4-22 10:06:24  责任编辑:王春锐

图为交警强制拆除非法停车场圈占道路设施。 本报记者胡雁冰 摄

    石家庄日报记者 胡雁冰

    近年来,一些停车场使用地桩、石球、起落杆等设施,在便道上肆意圈占空地收费,不但影响行人通行,也影响了城市形象。4月21日起,市交管局开始对这一现象大力打击。有关负责人表示,凡是楼前道路广场,一律不得用石墩、铁桩、护栏等隔离设施圈占路面设置收费停车场,否则予以强制拆除。

    声音

    非法圈占道路停车场一律拆除

    4月21日9时,市交管局主要负责人宣布启动整治非法圈占道路停车场行动。此次整治行动的范围是长安、裕华、桥西、新华主城四区和高新区,凡是楼前到路牙石之间,一律不得用铁桩、石墩、护栏等隔离设施圈占公共道路资源,不得设置收费岗亭,不得设置升降杆等收费设施,否则一律强制拆除。

    市交管局有关人员指出,占用公共道路资源圈占停车场的行为在主城区越演越烈,一些繁华区域,如商场超市门前、新建小区附近等,都出现了各式各样的非法圈占行为,将公共道路资源占为己有牟取私利,并且频繁发生乱收费行为,市民反映非常强烈。

相关新闻

探访路边占道黑停车场:免费车位被正规公司收费

2015-04-07 08:47:34

随后,记者致电曙光嘉业停车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解释称,他们是小区物业停车公司,因小区停车位不够,借用周边道路停放。

邯郸一停车场“霸王”规矩:只管收费不管看管

2015-03-26 10:51:28

“车在停车场受到损坏,管理人员难道没有责任吗?”近日,有读者向中原商报反映,他的车在停车场遭到损坏,车内物品丢失而无人担责,记者就此情况进行了走访。

车位少、市场乱、监管难  记者直击邯郸停车场收费乱象

2015-03-17 16:09:34

春节长假期间,我市停车场违规收费投诉量激增,短短七天共接到投诉30余起。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