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女工手指断落赴石家庄救治 警车开路护送到医院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4-22 08:25:24  责任编辑:王春锐

    4月17日上午9时10分许,胜利南警务站突然接到群众求助报警:邢台一名纺纱女工因机器操作失误导致左手严重受伤,大拇指掉落,小拇指与无名指受伤严重。同事正护送女工赶往省三院,请求交警帮忙护航争取抢救时间。

    民警包力吉和协警刘光波很快接上了受伤女工,此时伤者左手缠满绷带,面色苍白,昏昏欲睡,身上血迹斑斑,情况十分紧急。包力吉、刘光波根据路况选择最佳送医路线,引导载着伤者的车辆向省三院飞奔,同时利用车载话筒喊话请前方车辆让出救援通道,并与大队值班室保持联系,随时报告车辆所到位置,协调沿线民警疏通道路,保障送医车辆优先通行。

    经过紧张的20分钟,民警将受伤女工顺利送到了省三院,为她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伤者单位领导拉着民警的手,动情地说:“谢谢你们!感谢你们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为我们提供了帮助,让我的工人没有错过最佳治疗时机,我们终身难忘你们的恩情!”(记者胡雁冰)

相关新闻

多地出租车司机遥控计价器 动动手指金额快速上升

2015-04-19 23:27:54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年来,一些出租车司机贪图便宜,私修乱改计价器,造成计价器的计量不准,甚至个别不法司机在出租车计价器上做手脚、利用计价器作弊宰客的情况时有发生。可以影响计价器设备被出租车司机们统称为“小老虎”或“跑得快”,大多是利用一些开关或者是摇控器对计价器进行控制。

女子被传与公公暧昧 一气之下咬掉造谣者手指

2015-04-12 20:56:24

邱某认为刘某得罪过自己,总想找机会整整刘某,就跟人说刘某跟她公公关系暧昧。这事儿传到刘某那,她拉上老公找邱某理论,三人发生厮打。刘某知道后跟老公一起到邱某家质问为何诽谤自己,邱某大喊“我乐意”。

少年贪玩手指卡入铁环邢台消防快速排险(图)

2015-04-10 08:49:17

这名10多岁少年住校就读,前一天在学校课间休息时将铁环戴在左手的食指上,而后就再无法取出,直至当日上午,少年的班主任发现后才紧急通知家长。

日媒:手机或致手指变形 专家称颈椎更令人担忧

2015-03-21 23:15:13

”  木津提到,“其实真正可怕的是‘颈椎生理曲度变直’”。颈椎生理曲度变直,则指的是例如因低头驼背看手机的姿势持续时间过长,导致颈椎生理曲度消失的一种病症。“如果患有颈椎生理曲度变直,则容易引起头痛、肩酸、头晕、手指发麻等各种症状。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