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男子酒后取钱卡被吞砸坏ATM机判罚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5-06 19:13:58  责任编辑:王春锐

    中新网漳平5月6日电(陈立烽 曾锦秀朱经炜)福建漳平一男子酒后持卡到ATM自助存取款机取钱,因操作不慎,导致银行卡被吞,因担心卡内资金被他人取走,遂持砖头砸坏取款机,并因此举被判罚金。漳平市人民法院6日披露,该院一审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被告人苏某罚金人民币3000元。

    2014年9月5日凌晨3时许,被告人苏某酒后持其所有的银行卡到漳平市某银行ATM存取款机取200元,在操作过程中,被告人的银行卡被ATM存取款机扣留而无法取出,因担心银行卡被他人取走,遂持砖头砸取款机,致该ATM存取款机的偏光防护屏、射频读卡器毁坏。为了取得银行的谅解,苏某主动赔偿了银行的经济损失5254元。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苏某故意毁坏银行ATM存取款机,计价值人民币5254元,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但苏某当庭自愿认罪,并赔偿了被害单位的经济损失,取得谅解,可酌情从轻处罚。据此,遂作出前述判决。

相关新闻

江西一妈妈ATM机领新生儿补贴金 5万元险被骗走

2015-04-27 19:55:41

4月26日,广昌一年轻妈妈接到“计生委”工作人员的电话,兴冲冲地来到银行ATM机上领取“新生儿补贴金”。”  小黄告诉李某,“为什么骗子让你在操作的过程中不要挂断电话,其实是想阻止你与外界的联系,害怕你与家人、朋友或是向警方报警求助。

利用电脑病毒抢劫银行ATM机在俄频发

2015-04-14 10:42:27

由于一种利用电脑病毒抢劫银行ATM机的犯罪行为在俄罗斯呈上升趋势,俄内政部和联邦国家安全局正联合采取行动,希望破获相关犯罪团伙。

非法针孔摄像机现身秦皇岛ATM机 取钱时可别大意

2015-04-15 16:34:46

银行卡上的钱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卡在手上,密码只有自己知道,取钱时也注意了背后的人……这个问题的答案有这样一种可能:是不法分子设在ATM机上的非法装置窃取了储户的银行卡信息,从而盗走了卡内存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