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氏地税助民营经济驶上“快车道”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5-07 17:10:12  责任编辑:王春锐

    元氏县地税局进一步优化税收环境,助推民营经济迈上发展“快车道”。截至目前,该县民营经济纳税户数达到2162户,其中3家企业在该局扶持下扭亏为盈。

    该局在严把政策审批关的同时,对享受税收优惠的民营企业,用足用活优惠政策,为符合减免和享受优惠政策的民营企业,全部限时办理到位。同时,不断加强与县项目办、工促局、工业园区等部门的协作沟通,建立信息比对、交流制度,及时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情况,主动为企业牵线搭桥,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为及时了解纳税需求,提高纳税人办税水平,该局积极开展上门辅导活动。每月邀请民营企业代表开展“税企一帮一”活动,听取意见建议,制定对策。同时,每半月定期进行业务培训,对政策落实执行情况和服务质量进行督查;实行“零距离”服务,定期走访企业,帮助民营企业走出经营困境。(许建文 田奕)

相关新闻

平山县地税局“三进五日”税法宣传活动启动

2015-05-07 17:09:27

日前,平山县地税局围绕“新常态、新税法”的主题,开展全国第24个税法宣传月税法宣传活动。通过开展系列税法宣传活动,结合上门走访、集中辅导等形式,宣传讲解了最新税收政策,使国家的新政策、新措施落地生根。

石家庄市鹿泉区地税为重组改制企业提供一对一服务

2015-05-07 10:40:03

为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该局将特色服务融入到企业改制重组的全过程,不断完善税企互动机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先办的原则,为改制重组企业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服务,为纳税人创造良好的办税环境。

博野地税为重组企业做好税收服务

2015-05-07 10:40:00

今年3月底,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通知,自2015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改制、公司合并与分立、企业破产、资产划转、债权转股权等情形,可享受相应的契税减免政策。

河北省地税局直属征收局党支部助推业务工作顺利开展

2015-05-04 08:45:10

省地税局直属征收局党支部严格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地税收入中心工作,完善党建体系,树立服务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支部党建科学化管理水平。树立服务强税理念,加大税企沟通力度,提高工作效率和整体纳税服务水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