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位市民荣膺“市文明公民标兵”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5-05-13 09:44:23  责任编辑:冀晓航

    本报讯 (记者 王更)日前,我市2015年第一季度“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评选结果出炉,省会文明委授予张献军等23位市民“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荣誉称号。

    2015年,我市继续开展“善行河北·首善省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道德风尚成为全市人民共同的价值观,涌现出一批值得全市人民学习的优秀市民代表。在各县(市)、区文明办向省会文明办推荐文明公民标兵候选人的基础上,省会文明办邀请道德模范代表、基层文明办主任代表做评委,评选出张献军等23名事迹突出、群众威信度高的先进典型,省会文明委决定授予他们“石家庄市文明公民标兵”荣誉称号。

    省会文明委号召全市人民学习他们的优秀事迹,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伟大实践中来。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全体市民中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表率。

    2015年第一季度文明公民标兵名单

相关新闻

新华国际时评:世界看好中国生态文明建设

2015-05-12 22:57:29

美国著名生态学者小约翰·柯布最近撰文写道:“尽管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但她仍展现出向生态文明转变的领导者姿态。通过生态文明建设的努力,一个“美丽中国”正以崭新的姿态展现在世人面前。

邯郸邱县“公益漫画”倡节俭 引领文明用餐新风尚

2015-05-12 10:25:46

如今,走进邱县街头的大小餐厅酒店、机关学校食堂,你都会被餐桌上摆放的公益漫画宣传牌所吸引。

张献军等23人当选石市文明公民标兵

2015-05-12 08:48:27

今年,省会继续开展“善行河北·首善省会”主题道德实践活动,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道德风尚成为全市人民共同的价值观,涌现出一批值得全市人民学习的优秀市民代表。

国务院发文明确已出台税收优惠按规定期限执行

2015-05-12 08:34:29

这份名为《国务院关于税收等优惠政策相关事项的通知》针对去年底发布的《国务院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通知》中涉及的相关事项作出进一步规定。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