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结束 近2.5万名考生报名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5-19 09:13:44  责任编辑:王春锐

    2015年石家庄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77名工作人员,截止到5月18日17∶30,共有24937名考生进行了报名。请考生抓紧时间进行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5月19日17∶00。

    缴费成功后,有需要开发票的考生,请于5月25日至5月27日工作时间到市人事考试局开具。报名考务费减免对象和办法: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先在网上缴费,待笔试结束后的当天18∶00前,考生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青园街102号北楼210房间),审核并办理减免考试报名考务费用的退费手续。办理退费手续时请携带: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须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及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复印件)。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报考硕士研究生学历岗位及定向招聘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2以上比例,报考本科及以下学历岗位的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之比要达到1∶3以上比例,达不到这一比例的,按比例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报考取消岗位的考生,不可再补报其他岗位。取消及减少岗位人数的通知公告会于5月22日公布于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请广大考生适时上网查询。对于报考了取消岗位的考生,请于5月25日至5月27日工作时间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青园街102号北楼216房间)办理退费手续。

    2015年师范类应届毕业生,暂按取得教师资格证对待。资格复审时提交学校出具的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审核合格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教师资格证层次及学科)。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前提交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否则取消招聘资格。此类考生网上报名时在资格证名称栏填写:“××层次××学科教师资格证,师范类待发证。”

    而非师范类毕业生,已通过教师资格笔试、面试、体检,但还未经教育行政部门认定、发证的,暂按取得教师资格证对待。教师资格现场审核合格后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认定合格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教师资格证层次及学科),在资格复审时提交。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前提交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否则取消招聘资格。此类考生网上报名时在资格证名称栏填写:“××层次××学科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待发证。”(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名

2015-05-18 08:12:53

根据工作需要,省委办公厅事业单位2015年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 1.电子政务内网建设维护专业技术岗位:5人; 2.计算机信息系统维护和工程项目管理岗位:2人。

机关事业单位工资6月底前调整到位 月均涨300元

2015-05-16 11:14:01

“去年,国务院对完善机关事业单位工资和养老保险制度出台了政策,今年6月底前,各地工资调整一定要落实到位。随着本轮工资制度的调整,“基本工资低、津贴补贴高”的不合理工资结构将得到优化,而这也有助于平息公众对公务员福利待遇高的争议。

河北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每年至少组织1次无偿献血

2015-05-14 10:52:21

2015年3月,河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全省机关事业单位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提出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每年至少要组织1次无偿献血活动。

石家庄事业单位招聘5月11日开始报名 咨询电话12333

2015-05-11 08:51:19

2015年石家庄事业单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77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5月11日9:00至5月18日17:00。缴费时间:5月11日9:00至5月19日17:00。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