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树志调研革命老区重点村和西柏坡片区提升工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5-20 16:15:36  责任编辑:王春锐

    5月19日,市委常委、农工委书记张树志到平山县调研,就革命老区重点村建设情况、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西柏坡片区提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树志强调,要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搞好村容村貌,谋划致富项目,为革命老区和西柏坡片区群众创造更加美丽幸福的生产生活环境。

    19日上午,张树志来到寨北乡北滚龙沟、碾盘沟两个革命老区建设重点村,实地察看山场种植、连村路硬化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征询村干部和村民意见。随后,张树志走访东柏坡、梁家沟、讲里等西柏坡片区核心村,听取相关同志关于建设美丽乡村片区的情况汇报。

    张树志强调,要围绕革命老区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搞好谋划,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村庄整洁度,改善农村民生和发展水平。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好帮扶作用,利用红色资源、生态资源,找到适宜的致富产业,增强老区发展后劲。要充分利用西柏坡片区的优势区位和资源优势,在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中坚持高水平规划,突出本地特色,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发动广大群众充分参与,发展红色旅游与生态观光产业,让群众拥有更加幸福的生产生活环境。(记者 侯天仪)

相关新闻

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在西柏坡开机 8月将在央视首播

2015-05-20 08:49:10

5月19日,六集重大历史题材纪录片《晋察冀边区》新闻发布会暨开机仪式在西柏坡举行。《晋察冀边区》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和北京探索之光电视制作中心联合拍摄,旨在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高新区教育系统组织优秀团员赴西柏坡进行参观学习

2015-05-05 11:24:25

“五四”青年节之际,高新区教育系统组织区内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善行河北·争做文明出行使者”活动在西柏坡启动

2015-05-01 09:14:07

今天上午,伴随着来自河北航空有限公司、西柏坡纪念馆、省人民医院的百名志愿者在西柏坡纪念馆广场开展文明引导、发放文明旅游宣传资料、义诊导医等志愿服务活动,我省“善行河北·争做文明出行使者”活动正式启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