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将在京设旅游推广营销中心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5-26 20:51:30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市旅游局与中国交通频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北京设立石家庄旅游推广营销中心,以进一步提升省会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据悉,这是我市在外地成立的首个旅游资源推广营销机构。

    “石家庄旅游资源丰富,但是多年来,除了西柏坡等个别景区外,缺乏更多在国内外叫得响亮的旅游景区和品牌。”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正在由一个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华丽转身,需要有一个在外展示我市旅游资源和良好旅游形象、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力的平台,这也是我市在北京成立旅游推广营销中心的初衷。

    据悉,石家庄旅游推广营销中心将向以首都北京为中心的境内外游客全面推介、展示石家庄旅游,并接受市内各景区、酒店等相关旅游企业委托在北京开展相关营销推广工作,负责接受北京旅行服务商和市民对石家庄旅游产品咨询、预订及组织旅游活动。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京津冀、京港澳高铁旅游联盟的区域旅游联合营销和推广。(记者翟相哲)

相关新闻

法国摄影师专拍“黑色旅游”景区 包括大屠杀遗址

2015-05-26 17:46:58

法国巴黎摄影师安布罗斯·特泽纳斯发起名为“I Was Here”的摄影项目,前往世界各地数十个“黑色旅游”场所,包括大屠杀遗址、自然灾难发生地等,希望找出这些地方吸引游客的本质。

石家庄驼梁、拦道石等入选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2015-05-26 17:46:04

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启动了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近日发布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1801家)。

衡水十景区入列“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

2015-05-26 15:08:36

昨天获悉,首批1801家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正式向社会发布。我省首批210家,其中包括衡水市武强年画博物馆、衡水湖景区等10家景区。

国家旅游局发布首批“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名单

2015-05-25 15:42:29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为进一步深化景区门票价格管理改革工作,2015年3月,国家旅游局在全国景区行业启动开展了为期三年的创建“全国旅游价格信得过景区”活动。

秦博勇会见日本三千人访华旅游交流团来冀分团

2015-05-26 08:19:19

5月24日,副省长秦博勇在保定会见日本观光厅长官久保成人率领的日本三千人访华旅游交流团来冀分团。他希望日本与河北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并愿意为河北旅游在日本的推介提供支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