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7个地铁站点主体结构封顶 铺轨在即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6-02 15:41:06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学光)“石家庄地铁共17个站点主体结构封顶,12个区间双线贯通,7个区间单线贯通……”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地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石家庄地铁建设如火如荼,目前已经进入主体工程全面推进,轨排铺设、安装装修、系统设备陆续进场的关键时期。

    安全:地铁防汛准备就绪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4个‘安全生产月’,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石家庄地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目的就是持续提高所有参建单位的安全意识,规范安全行为,确保地铁工程依法依规安全生产。”石家庄市轨道办副主任郭京晶表示,当前,石家庄地铁建设正加快推进,我们正处于主体工程全面推进,轨排铺设、安装装修、系统设备陆续进场的关键时期。越是关键时期,安全生产管理任务愈加繁重,安全生产管理形势愈加紧迫。

    郭京晶介绍,“安全生产月”活动共分四个阶段:安全教育培训阶段、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演练周、安全文化周、总结提高阶段。活动期间将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开展安全生产大讨论、“农民工学校”等多种形式强化宣传教育培训。同时,把隐患排查治理作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线,施工单位将深入开展重点工程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防汛隐患检查和应急救援演练。

相关新闻

石家庄地铁北宋站围挡“瘦身” 今日恢复双向六车道

2015-06-02 10:29:48

记者从市轨道公司获悉,地铁一号线北宋站围挡“瘦身”,6月2日恢复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西侧路面交通。“中山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西侧的工程于3月开始路面回填,5月28日完成路面炒油,待围挡全部拆除后就可恢复路面交通。

石家庄17个地铁站点主体结构封顶 铺轨在即

2015-06-02 08:24:33

石家庄地铁共17个站点主体结构封顶,12个区间双线贯通,7个区间单线贯通……”昨日,记者从石家庄地铁“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石家庄地铁建设如火如荼,目前已经进入主体工程全面推进,轨排铺设、安装装修、系统设备陆续进场的关键时期。

石家庄地铁17个站点主体结构封顶

2015-06-01 23:30:39

截至5月31日,石家庄地铁17个站点主体结构封顶,12个区间双线贯通,7个区间单线贯通。其中,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21个区间全面开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