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首批15所特色高中名单出炉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6-25 09:21:04  责任编辑:王春锐

    经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答辩,石家庄市首批15所特色高中名单日前公布。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普通高中多样化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4-2016)》,提升我市基础教育的综合实力,今年,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首批特色高中认定工作。特色高中涉及学科建设、普职融通、中外合作办学、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等四大类项目。由于此前市教育局已经确定了8组15所普职融通试点学校,此次只对其他三类项目特色高中进行评审认定。

    此次评审中,新华区、桥西区、裕华区、长安区、藁城区、鹿泉区、晋州市、平山县8个县(市)、区和7所市属普通高中共计31所学校(29所普通高中和2所职业高中)进行了申报,最终确定人文特色高中:市第九中学;艺术特色高中:市第六中学、市第十二中学、藁城区第九中学、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体育特色高中:市第十八中学、市第二十二中学、市第二十中学、市第十六中学;艺体特色高中:市第四中学;书法特色高中:市第三十八中学(河北省中小学书法教育实验学校)、市第十三中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市第四十二中学(河北国际学校);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河北正定中学、河北师大附中。(首席记者 李云萍)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公布首批15所特色高中

2015-06-25 09:18:52

石家庄市教育局公布了石市首批15所特色高中,其中包括了人文特色、艺术特色、体育特色、艺体特色和书法特色五类。

【推荐】放榜了,看河北高中如何“炫富”

2015-06-24 19:45:46

6月23日,河北省2015高考成绩揭晓,文理状元分别花落石家庄二中、保定满城中学。随后,各高中相继晒出“成绩单”,争相“炫富”,显现出各种“范儿”……小编数学学得不好,看完这些喜报更是平添了几分自卑——中国的统计科学真是博大精深英才辈出啊!

刘延东为中美高中生篮球赛开球 "体育外交"续佳话

2015-06-22 23:57:27

题:刘延东为中美高中生篮球赛开球 “体育外交”续写人文交流佳话 正在休斯敦进行人文交流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NBA中国区总裁舒德伟、休斯敦火箭队总裁泰德·布朗和著名篮球明星姚明的陪同下,亲临现场为小球员加油打气。

衡水市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招生名额 衡中名额990人

2015-06-23 15:18:03

从衡水市教育局网站获悉,今年衡水市11所省级示范性高中(每个县市区1所,第一批录取的学校)招生名额分配工作已经完成。

刘延东为中美高中生篮球赛开球 “体育外交”续佳话

2015-06-23 18:17:48

正在休斯敦进行人文交流访问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NBA中国区总裁舒德伟、休斯敦火箭队总裁泰德·布朗和著名篮球明星姚明的陪同下,亲临现场为小球员加油打气。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