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启动“企业家大课堂”“创新创业奉献大讲堂”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6-28 04:08:52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市委统战部、民建市委邀请全国政协委员、爱国者集团董事长冯军走进石家庄经济学院,为部分市民建会员和学校师生作了一场“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协助诚信企业抱团崛起”的专题讲座。这标志着由市委统战部和民建市委共同主办的“企业家大课堂”和“创新创业奉献大讲堂”同时启动。

  “企业家大课堂”,面向市民建会员,定期邀请行业专家、企业成功人士等举办内容丰富的讲座,把“大课堂”建设成为服务会员、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培训基地,使民建会员开拓视野、创新思路、提高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石家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新创业奉献”大讲堂,面向高校大学生,定期组织优秀民营企业家走进高校,引导大学生增强自立自强和创新创业的意识,积极扶助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武义青主持启动仪式并讲话。

相关新闻

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2015-06-27 09:52:34

6月26日,来自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金向东(右一)向参观者展示自己发明的无线智能机器人。当日,驻石高校创新创意创业成果展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启幕。

驻石高校创新创业成果展在石家庄举办(图)

2015-06-26 19:01:21

6月26日,来自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金向东(右)同学向参观者展示自己发明的无线智能机器人,该机器人可实现智能手机遥控操作,可用于消防、抢险等领域。

天津自创区全国首推“创新创业通票”

2015-06-26 16:33:55

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天津高新区今天宣布,即日起在全国首家推出“创新创业通票”(以下简称“创通票”),力争实现“一张通票管创业”。这是该区为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制定的新举措。

石市助创业“青春号”顺利启航

2015-06-26 11:01:11

在中华大街“恒聚创业孵化园”内,一栋4层楼房被隔成85间小办公室,有200多名大学生在这里找到了创业和就业门路;去年6月份,大学生创业者赵军霞开办了一家实体鲜花店,销售额每个月都有增长,帮助她走出这一步的是一笔来自政府的8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