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亮:全力快速推进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建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6-30 18:24:00  责任编辑:王春锐

    6月29日,市长王亮先后到行唐县和石家庄综合保税区,对土地整理、综合保税区建设进行调度。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耕地占补平衡等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快速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29日上午,王亮考察了行唐县团山土地整治项目,听取了各县(市)、区以及市有关部门关于耕地占补平衡和砖瓦窑关停工作的汇报。王亮指出,耕地占补平衡工作涉及部门较多,程序复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统一思想,将耕地占补平衡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头等大事,加大砖瓦窑关停取缔工作力度。各县(市)、区政府要统筹安排,积极组织占补平衡项目,加快推进项目立项、实施和验收。要深入研究并利用好耕地占补平衡政策,对于砖瓦窑复垦工作,用足用好增减挂钩政策,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29日下午,王亮深入进出口商品展示中心等综合保税区施工现场,调度项目施工进展、工期安排等情况。随后,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综合保税区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就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调度。

    王亮强调,综合保税区建设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建成后将为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提升外向型经济发展能力注入强劲活力;建设好综合保税区,对全市乃至全省经济都有很强的带动作用。因此,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高度,坚定不移加快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全力以赴推进综合保税区建设;加大各工程统筹协调,解决好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做好征地补偿、失地农民养老保险等项工作;坚持能快则快尽量快,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的原则,倒排工期,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如期完成综合保税区建设任务。

    市领导张泽峰、王韶华、姜阳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记者 宋 钧 焦莉莉)

相关新闻

王亮:大气质量坚决实现明显改善

2015-06-17 10:23:59

昨天,市长王亮主持召开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就强力推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大气质量明显改善进行调度。王亮指出,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省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优良天数持续增加,主要污染物指标普遍下降。

王亮:破解“停车难”需两手抓两手硬

2015-06-05 16:32:01

近十几年来,我国大力发展汽车产业,汽车很快进入到普通百姓的家庭。但随之也遭遇了停车难题,一边是车主反映“停车难”,一边是居民抱怨“停车乱”,什么原因导致这一现象?

王亮:求“金榜题名”拜神不如信己

2015-06-02 15:07:58

6月1日,安徽省六安市毛坦厂中学,近千名高三陪读家长不断涌入“神树”所在的窄巷中,赶在零点时分抢拜“神树”,抢烧高考前最后一个农历十五的头柱香,祈求孩子在高考中博得高分。结果,引燃瓦棚险酿火灾

王亮:银行向储户收费不能“雾里看花”

2015-05-29 15:48:00

近日,网上热传的一则消息称,自今年5月1日起,银行卡年费和管理费可以取消,但需要储户自己到银行申请,银行并不会主动帮储户取消。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