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竹山: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7-15 08:43:41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吴 温)按照国务院安委办的统一部署和省、市安委会的要求,7月14日下午,副市长郝竹山就安全生产工作与重点行业(领域)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通报了中央、省、市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讲话,来自煤矿、非煤矿山、危化、烟花爆竹、民爆等行业领域的10家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工作谈了做法和经验。郝竹山一一点评,并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郝竹山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但与此同时,也存在基础不够扎实,企业责任落实、制度落实、个别单位的监督不够到位等问题,因此,一定要正确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绝不能掉以轻心、心存侥幸,必须坚守红线、不破底线,持之以恒抓出成效。

    郝竹山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履行好法定职责,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转变重效益轻安全的认识,共同在安全生产上做出成效。希望相关企业拿出务实举措,以更积极的态度、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更过硬的作风,把安全生产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抓严、抓实、抓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新闻

冀中能源集团部署安全生产经营及改革工作

2015-07-14 11:21:43

7月9日,冀中能源集团召开安全生产经营调度会,总结冀中能源集团6月份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工作,对7月份安全、生产、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

沧州10人获评省优秀安全生产志愿者

2015-07-13 10:39:11

记者日前从市安监局获悉,我市李文静等10名安全生产志愿者,被省安监局、省文明办等部门联合授予全省优秀安全生产志愿者称号;沧州职业技术学院等3家单位被授予全省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市安全生产培训(宣传教育)中心李建生、市文明办田野及市教育局胡同发被授予全省安全生产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称号。

煤炭运销分公司把好设备管理关为安全生产护航

2015-07-13 09:24:52

    三季度以来,冀中能源井矿集团煤炭运销分公司在安全工作中,坚持把好设备管理关,通过设备包保、隐患排查、管理考核,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河北省启动暑期汛期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5-07-13 08:16:51

7月10日,河北省进入主汛期。近日,河北省启动暑期汛期危化安全检查,针对暑期洪涝、高温、雷击等季节性特点,对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生产进行专项检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