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男子网上交友遇酒托 饮品果盘要500多元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7-17 09:32:28  责任编辑:王春锐

    陌生女孩主动加你为好友,还相约见面。这时候,你就要当心了,因为女孩很可能是酒托。日前,市民小王就遇到了这样的骗局,还被带到酒吧消费。还好小王机智,识破骗局后借机脱身。

    市民小王常用聊天软件和朋友联络感情。几天前,自称小丽的女孩主动加小王为好友。聊天中,小丽自称22岁,初到石家庄,想找个朋友带她熟悉一下周边环境。简短几句闲聊后,小丽发来几张图片,图片中的漂亮女孩让小王颇为心动,两人很快成了无话不聊的好友。

    随后,二人约定了见面时间和地点。虽然站在小王面前的女孩并没有照片中漂亮,但小王并没有过多地排斥。小丽很热情地与小王攀谈,并提出到新石南路附近的酒吧里坐坐。在女孩的催促下,小王点了两杯饮品和一个果盘。10多分钟后,服务员过来要求买单。看着500多元的账单,小王意识到自己遇上了酒托。“我身上只有50块钱。”小王急中生智地说。小丽一听这话,态度来了个大转变,冲着小王就喊了起来。两人争吵不断,服务员只好出来圆场,称饮品打折只收50元。

    此次约会不欢而散,小王越想越后怕。“万一酒吧就不让我走或者打我一顿,那可就真惨了。”小王在西三教警务站里说出了他的顾虑。随后,民警赶到小王所说的酒吧,却已是大门紧闭。民警将此事向辖区派出所进行了汇报,准备进一步调查。(记者程丽娜)

相关新闻

男子遇“酒托” 消费10余扎红酒被收16000元

2015-01-20 22:18:56

吴某在福清城区某咖啡馆消费10多扎红酒,被店家强迫收取了16000元。1月14日,福清市公安局玉屏派出所经侦查,摧毁一个利用网络交友约聊实施“酒托”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

浪漫约会遇“酒托” 小心情人节遭遇“情人劫”

2015-02-13 18:03:40

市民鲁先生家住夫子庙附近,情人节为了找寻刺激,鲁先生在各大网站发布寻求美女过节信息,费用鲁先生全出。于是陈先生按照梁娟提供的联系方式,在深圳的一家花店订了个2000多元的花篮,并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支付了这笔钱。

把酒托当艳遇 男子受邀与女网友“开房”被骗

2015-05-04 14:27:23

到了晚上7点多钟,“白雪”终于打电话给张先生了,约张先生到海口白龙南一家“桃××”酒吧见面喝咖啡。张先生还了解到:被女酒托骗到“桃××”酒吧高消费后向和平南派出所报案的,还不止张先生一人。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