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石家庄永昌队主场迎战广州富力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7-24 15:16:01  责任编辑:王春锐

  7月25日晚,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设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广州富力。面对着近期正陷入动荡之中的对手,永昌的目标自然是延续主场不败,进而巩固自己的保级优势。

  今年的中超赛场上,永昌可以说是最被外界看低的球队。如果把中超比作一场F1比赛,那么以中甲亚军身份进入中超的永昌,在发车时就是最后一个杆位。但谁能想到赛程打完2/3时,永昌不仅基本无保级之忧,排名还高居第7位。相比之下,广州富力可谓是今年最被高估的球队,专家认为上赛季拿到亚冠资格的富力,今年还会成为中超冠军的争夺者,但到现在为止富力与永昌一样赢了5场球,但输球场次却多出了6场,仅以21分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第11位。而最近一段时间,富力更是5场比赛输了4场,若非客场勉强战平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该队险些创下五连败的耻辱纪录。富力如此注水的表现完全颠覆了外界的常识判断,现在别说再进亚冠,保级是该队最现实的目标。

  由于球队节节败退,富力已经由领队黎兵接替孔特拉,兼任球队的执行教练,负责球队日常训练和接下来的中超比赛。尽管富力俱乐部并未正式宣布孔特拉下课,但通过官方声明不难看出孔特拉已经被架空,而且就连俱乐部早先为其配备的专车现在都已被剥夺。据了解富力之所以还保留孔特拉的位置不是出于厚道,原因就是当初双方的合同规定如果球队五连败,俱乐部就有权直接解除合同,但前一段时间的4负1平,恰恰没能“激活”无偿解约的条款,此时富力炒教练还得支付违约金,所以公告上特别声明俱乐部与孔特拉会就去留问题进一步协商,潜台词就是希望孔特拉放弃违约金。再加上孔特拉早已无法驾驭球队,富力队内也是派系林立,外援和国内大佬们各立山头。

  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当时客场作战的永昌就在越秀山下把富力打得风声鹤唳,0比0的平局让对方赛后连呼侥幸。面对这样一支动荡不安的富力,永昌有足够的理由在裕彤的魔鬼主场将又一个对手淹没,如能把握机会,击败上赛季中超季军似乎并非奢求。目前,永昌已经缺席了大半个赛季的边锋孙昊晟已经开始参加预备队比赛,有望近期回归一线队,这对缺兵少将的永昌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而富力方面最大的变数是代理主帅黎兵,这是继上一次来到石家庄的江苏舜天之后,裕彤又一次迎来刚刚经历换帅的队伍。不过与舜天的佩特莱斯库人生地不熟遭遇开门黑不同。作为97黄金一代的著名国脚,黎兵资历与威望足以帮助他在短时间内将富力重新捏合到一起,因此永昌这场球,未必如想象中那样容易拿分。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客场0-0战平上海申鑫 连续12轮不败

2015-07-20 08:57:33

7月19日晚上中超联赛继续进行,石家庄永昌队在中超第20轮联赛中做客上海深源体育场,挑战上海申鑫。上一轮主场力克江苏舜天后,积25分的永昌保级形势已经十分明朗,本轮可以轻松地赴客场面对垫底的上海申鑫。

今晚石家庄永昌足球队主场迎战江苏舜天

2015-07-15 09:24:59

现在永昌不得不面临毛剑卿长期缺阵的现实,而且从目前的队员储备中,亚森也难以找到适合的替代者。

石家庄永昌主场2:1战胜江苏国信舜天 穆伦加一传一射

2015-07-15 22:13:54

中超联赛第19轮,石家庄永昌队在裕彤体育场迎战江苏国信舜天队,已经8连平的永昌队渴望一场胜利,就像近日连续闷热的石家庄渴望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雨。最终,永昌球员不负众望,带来一场充满激情的进攻表演,2:1取得比赛胜利。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