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龙泉湖公园开建 将成全市最大综合性公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8-10 08:54:52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峻峰 实习生梁言)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今年下半年,该市将全面启动龙泉湖公园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全市最大的一座综合性公园。

    根据规划,龙泉湖公园将建在鹿泉区山前大道以东、青银高速公路以西、槐安路以南、南二环西延以北,建设占地约36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市最大的一座综合性公园。目前,公园总体设计方案已经完成,正在积极开展各项前期准备工作,预计今年10月份启动工程建设,明年9月底前有望建成。

    除此之外,在下半年的园林建设中,“果树进城”也将成为绿化的一大亮点。为进一步丰富园林色彩,石家庄市园林局对三环内道路绿化情况进行了详细调查摸底,计划在主城区11条具备种植条件的道路,试点实施果树增植工程,将种植果树8919株,其中核桃树3279株、柿树5640株。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最大综合性公园龙泉湖公园下半年开建

2015-08-05 10:04:51

今年下半年,石市将全面启动龙泉湖公园建设,建成后将成为石市最大的一座综合性公园。这是昨日记者从市园林局获悉的。同时,石市还将实施“果树进城”工程,种植果树8919株。

栾城城区公园成文体休闲好去处

2015-08-05 16:23:30

随着栾城区城镇化的不断推进,一批又一批高端社区相继开工建设,投入使用,城镇人口不断增加,这就需要提供更多的城市绿地和休闲场地,以满足人们休闲娱乐的生活需求。公园为市民提供游憩生活环境,是城市的绿色基础设施,作为城市主要的公共开放空间,也是市民文化的传播场所。

广平建成首个“好人公园”

2015-08-05 10:38:48

近日,由广平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推出的首个“好人公园”建成并亮相,“好人公园”位于县文化广场,16块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16位“最美广平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