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

广东惠州破获一起制毒案 缴获毒品300公斤

来源:羊城晚报  2015-08-14 17:00:34  责任编辑:王春锐

    13日,惠州市公安局通报,惠东警方于7月9日联合湖南警方破获一起300公斤制毒案件,抓获嫌疑人20人,其中在惠州抓获8人。

    记者获悉,今年4月初,惠东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到举报称,一个以惠东人“波哥”和“马头”等人为首的外流制贩毒团伙正在外地制造贩毒。经初步调查,“波哥”等人伙同他人从外省购买制毒原料后,在湖南省永州市进行制毒。

    7月8日,该团伙成功制造一批毒品,在出货时被惠东与湖南民警联合抓获。此时为第二天凌晨4时,警方当晚共抓获刁某波、何某鹏等20名犯罪嫌疑人(其中惠州共抓获嫌疑人8人),捣毁位于湖南永州宁远县的制毒窝点1个,缴获K粉成品约300公斤、毒资人民币22万余元,及一大批制毒工具、制毒原料。

    目前,该案已移交湖南警方经办,该案的后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记者陈骁鹏、实习生曹燕玲)

相关新闻

毒贩雇农民深山制毒 电工当主管月薪10万(图)

2015-03-22 15:34:30

昨日,崇阳警方向楚天都市报披露:在省公安厅指导下,咸宁市公安局直接参与,于3月14日成功破获公安部督办的“2015-406”特大制贩毒目标案件。去年12月,一江苏“老板”租下崇阳县石城镇深山中的一家废弃矾厂,雇用周边农民戴着防毒面具昼夜不停生产毒品。

男子感冒药炼冰毒嫌量少 换材料网上学制毒术(图)

2015-03-11 17:23:04

两台玻璃反应釜、数只塑料桶、再加上一袋袋麻黄素,原为赤脚医生的徐某明便在位于东莞中堂镇的家中提炼起了冰毒。近日,由公安部禁毒局驻粤办、广东省公安厅禁毒局、东莞公安局统一指挥,万江分局一举端掉一个制毒工场,抓获犯罪嫌疑人9人。

入伙制毒QQ群 高中“化学天才”成技术顾问

2014-12-26 14:00:32

”  一段时间后,案件迎来了转机,专案组民警调查发现,在华某落网后,罗某某却乘势作大,逐渐垄断了绵竹的冰毒市场。12月10日,第八组专案民警又飞赴福建龙岩,在福建龙岩警方的配合下,在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一出租屋内抓获绰号为“老三”的赖某某。

上网寻找生财之道 师范毕业生自学当起制毒师

2015-03-25 16:30:14

25岁的丁某,自称智商130,曾做过宠物饲料生意,钱没有赚到,反而还亏了一笔。丁某从网上买来了化学教材自学,亲自测试,还真被他建起了一条制贩毒链条。昨天,丁某的下家嫌疑人李某和王某被抓获,意味着他一手建立的制贩毒链条被彻底掐断。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