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调度爱飞客飞行大会: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办好大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8-19 09:10:04  责任编辑:王春锐

    8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2015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大会筹备进展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会。

    由中航通用飞机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5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定于今年9月18日—20日在栾城区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办。大会包括国际顶尖的特技飞行表演、各类飞行器的静态展示及飞行体验、通用航空国际合作展等主要内容,预计总接待观众6万余人。

    邢国辉指出,办好这次飞行大会,有利于加快我市通用航空产业链聚集,带动我市装备制造产业快速发展,对于进一步拉动石家庄乃至河北省的经济,提升省会的城市形象和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全局的、战略的高度,以全新的视角来审视这次大会,充分认识办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飞行大会和通用航空展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

    邢国辉强调,此次大会内容非常丰富,组委会各工作小组要精心谋划,周密组织,认真筹备,在大会总体方案的基础上,每一个部分还要有一个详细具体的实施方案。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支持,通力合作,把各项工作做得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要热情服务、确保安全、落实责任,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副市长郝竹山讲了具体意见。(首席记者范玉蕾)

相关新闻

邢国辉: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2015-08-15 13:49:48

8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8月13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部署下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各县(市)区、高新区、正定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市200家重点危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邢国辉同志任石家庄市代理市长(图/简历)

2015-07-30 08:10:35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邢国辉同志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邢国辉侯亮会见国开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

2015-06-26 09:53:41

6月25日,市委书记邢国辉、市长侯亮会见了前来我市调研的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常思勇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棚户区改造、冬奥会申办、扶贫开发等重点项目合作交换意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