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活

碰瓷团伙为逼真用苦肉计 给同伴服毒品敲断锁骨

来源:广州日报  2015-08-25 17:09:21  责任编辑:王春锐

    “碰瓷”骗子们为达到逼真的效果,使出了将锁骨敲断的“苦肉计”。令人惊讶的是,“伤者”锁骨骨折并非撞车造成,而是被同伙极其残忍地敲断!据悉,同伙用K粉、冰毒使他们意识模糊后,再用铁锤和钢管硬生生的将其锁骨敲断。近日,海珠区检察院就办理了一起这样的碰瓷案。

    案发当日,事主驾驶面包车途经广州市海珠区赤沙村华南快速桥东侧赤沙路段时,“伤者”冯某骑自行车与事主面包车“相撞”倒地,随后叶某、谭某迅速上前拦住面包车,叶某负责将冯某扶起,谭某则与事主现场协商如何处理,而“阿龙”则在不远处指挥。经协商,由叶某陪同冯某乘坐事主车到附近医院就医,原计划,“阿龙”将继续扮演冯某姐夫在医院向事主勒索财物“私了”,不料半路遇警察盘问,叶某、冯某二人露馅被抓获。

    经鉴定,“伤者”冯某为左锁骨骨折,叶某为右锁骨陈旧性骨折,二人损伤均达轻伤二级。令人吃惊的是二人锁骨骨折并非撞车造成,而是被同伙喂毒后造成意识模糊,再极其残忍地敲断。

    据嫌疑人叶某、冯某交代,自2015年6月份参与作案以来,与其他同伙先后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作案十几起,敲诈勒索达二十余万元。经侦查,该团伙成员多达10余人,在东莞、佛山、广州等地多次实施碰瓷撞车敲诈勒索。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方晴 通讯员海检宣)

相关新闻

广西男子趴奔驰车头称被撞 行车记录仪揭穿其碰瓷

2015-07-31 00:15:57

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男子表情痛苦,反复强调其被撞伤,但身上并未明显受伤痕迹。而彭某提供的行车记录仪录像显示,该男子突然扑倒在车引擎盖上,民警判断该男子涉嫌碰瓷,将其带回派出所调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