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调研项目建设 强调齐抓共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8-27 09:41:56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日报讯(首席记者 刘 娴)8月26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国辉就项目建设到长安区和裕华区进行调研。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力以赴抓投资和项目建设。要下功夫,找出短板,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解决难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邢国辉实地考察了长安区南翟营村旧城改造中建设的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项目,对该校一流的教学设备和设施、以及区政府加大教育投入做民心工程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定要按照师范学校标准建设,条件一流,培养的学生也要一流。

    调研中,邢国辉认真听取了长安区和裕华区今年以来的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市内区如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服务业发展,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经济运行质量进行了座谈。他指出,市内各区条件相对比较好、资源优势较多,但怎么加快发展,着眼点在哪里?除了发展城市综合体、楼宇经济等现代服务业以外,还应从哪些方面取得新突破,需要创新思路,进一步研究和探索。市内各区的发展对全市经济发展举足轻重,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要确保经济运行质量,确保完成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必须要采取措施,迎难而上,找出薄弱点,在推动上下功夫。

    邢国辉强调,项目是发展的基础,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要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建立重点项目推进台账和项目建设分包责任制,将任务层层分解,把责任落实到人,在建项目要加大建设力度,未开工项目要抓紧开工。党政主要领导对所分包的项目要抓好落实,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工程进度,力促早建设、早投产、早达效。

    邢国辉要求,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安全生产是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一定要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和措施,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不出问题。

相关新闻

邢国辉调研轨道交通和供热工作:确保质量安全如期竣工

2015-08-21 08:55:58

8月19日、20日,代市长邢国辉分别调研了轨道交通和供热工作。19日下午,邢国辉深入到轨道交通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人民广场站、平安大街站和西三教站,认真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邢国辉: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2015-08-15 13:49:48

8月14日下午,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8月13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市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部署下一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各县(市)区、高新区、正定新区、循环化工园区、市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全市200家重点危化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石家庄代市长邢国辉:确保实现全年任务目标

2015-07-31 09:29:05

7月30日,代市长邢国辉认真听取了综合经济口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措施。邢国辉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敢于负责任,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

邢国辉同志任石家庄市代理市长(图/简历)

2015-07-30 08:10:35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邢国辉同志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