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拆除不达标围挡广告316处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9-14 09:06:39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工地围挡广告规范整治现场推进会上了解到,目前全市已拆除不达标的工地围挡广告316处,共计38万平方米。

    记者在建华大街丰收路西南角看到,施工人员正对一处违章设置的围挡进行拆除。据介绍,这处围挡广告面积1300平方米,但围挡内并不是施工工地,属于违章设置。

    在胜利北街太平河交口附近,记者看到,该处围挡广告已将过去的建设项目广告等商业广告画面,更换为省会“十大城市名片”的内容,天下第一桥——赵州桥、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古城等画面,大气美观。

    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工地围挡广告不仅是建筑工地遮挡物,也是城市容貌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一个宣传城市文化、彰显城市内涵的窗口和平台。提升围挡档次,宣传公益事业,宣传省会城市文化,不仅有助于市容环境上水平、出品位,更有助于彰显城市文明和文化底蕴,提升省会的美誉度和综合竞争力。

    在对标学习天津围挡广告规范整治后,从6月19日开始,我市对工地围挡广告进行规范整治。

    据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委将督导各区,建立严格的围挡广告审批管理制度,对“四证”齐全的在建工地方可审批围挡广告;对符合要求的工地围挡广告进行高标准规范提升;对不符合要求的进行拆除整治。(首席记者 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规范整治工地围挡广告 不达标围挡广告被拆除

2015-09-09 10:01:06

9月7日,石家庄市城管委组织召开了工地围挡广告规范整治现场推进会,市内四区城管局、高新区建管局、各区文明办观摩了长安区工地围挡广告整治成果。据了解,目前全市已拆除不达标的工地围挡广告316处,共计38万平方米。

石家庄撤除183处不达标围挡广告近30万平方米

2015-07-18 10:09:41

7月16日上午,为落实主城区工地围挡广告整治要求,各区城管部门对多个不达标工地围挡广告画面进行了撤除。昨天9时,在中华北大街观澜新城工地,记者看到城管执法人员正在对围挡上不符合规定的广告画面进行撤除。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