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遇车祸生命垂危 石家庄民警争分夺秒护送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9-16 10:44:25  责任编辑:王春锐

    近日,裕华东警务站的民警把一名重伤昏迷的伤员及时送到医院。当天近21时,报警电话突然响起了急促的铃声,大队值班室传来指令:高速上即将下来一辆救护车,车上有一名重伤昏迷不醒的伤员急需到省三院救治,请速护送!

    接到警情的警务站副主任洪敦尚匆匆记下伤者家属的电话后,顾不上忙碌许久还未吃晚饭,带领协管员王宏赛上了警车,将警车开至高速出口做好了接应的准备。伤者乘坐的救护车一出高速口,警车立即引领该车向省三院方向飞奔。洪敦尚一边驾驶警车,一边通过喊话器提醒前面车辆予以避让,为伤者乘坐的车辆挤出一条绿色通道,终于在短短的10分钟内就将受伤妇女送到了省三院。民警和协管员又与伤者家属合力,以最快的速度将受伤妇女送到急救室。“谢谢!谢谢你们!俺媳妇有救了!”伤者的丈夫向民警和协管员连连作揖致谢。

    经了解,受伤妇女贺某今年53岁,是正定县万明庄村民。其丈夫米某告诉民警,16时50分许,贺某乘坐的公共汽车在邢台市新河与南宫交界处的308国道上,与一辆拉煤的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当时贺某从车内被甩到车外,当场昏迷。

    米某接到新河市急救中心的电话后赶到新河市中心医院,得知其妻子左右大小腿均已骨折,医生认为可能有生命危险,让其火速带病人赶往河北省三院进行抢救。在救护车飞速赶往石家庄的高速途中,米某为了到石家庄后不再耽误时间,于是向市交管指挥中心拨打了求救电话。“没想到,一出高速口就见到了接应的警车。更没想到,这么快就将她送到了医院!真是感谢!”临别时,伤者的丈夫一再表示谢意。据了解,伤者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记者胡雁冰)

相关新闻

妇女遇车祸生命垂危 警务站争分夺秒护送

2015-09-16 08:52:00

近日,裕华东警务站的民警把一名重伤昏迷的伤员及时送到医院。当天近21时,报警电话突然响起了急促的铃声,大队值班室传来指令:高速上即将下来一辆救护车,车上有一名重伤昏迷不醒的伤员急需到省三院救治,请速护送!

大广高速车祸致12死19伤 酒糟洒落路面引发连环撞

2015-09-12 13:32:25

9月11日零时16分许,大广高速公路2300km 400m西半幅处,一辆牌照为赣AC7197、由郑州发往南昌的大型客车在行驶途中,由于前方一辆牌照为豫N18289运送酒糟的半挂货车酒糟洒落,引起路面湿滑突然发生侧翻,一辆牌照为皖KG8675的半挂货车又与大客车追尾相撞,造成12人死亡、19人受伤。目前,死伤者具体身份还未公布,事发地新县正在积极开展事故处理工作

德籍“熊猫血”男子遇车祸失血休克 网友热心献血

2015-09-12 08:56:21

昨天上午,酒仙桥乐天玛特商场附近,一辆轿车和摩托车相撞,骑摩托车的德国男子摔倒,因失血过多休克。为受伤男子采血的陈医生称,男子系被撞后失血过多导致休克,送到医院时有生命危险,晚上8点多仍未止住血。

货车司机车祸去世 无偿捐献器官救助5人

2015-09-04 11:40:16

面对有限的生命,他选择了用不同的方式超越生命的期限。面对丈夫已无挽回生命可能的这一事实,刘某妻子和家人经过商量,主动找到丰宁县医院,并联系河北省红十字会、承德红十字会,决定无偿捐出丈夫身上功能良好的器官。

湖北籍男子出车祸昏迷不醒 老乡爱心接力捐款17万

2015-09-07 09:10:26

湖北荆州的罗海燕,在成都打拼了10多年。8月29日凌晨2点,他开着面包车途经成彭立交与凤凰立交间的三环路时发生车祸,造成重伤。9月5日,距离事发已过去了7天,他仍没苏醒过来。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