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矿区评选20名区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09-28 10:10:45  责任编辑:王春锐

    河北新闻网讯(翟慧、张琨)为加强全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井陉矿区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于日前启动评选企业经营、农业生产、教育教学等18类、共20名区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以激励各类人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井陉矿区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来对待,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为做好评选工作,该区出台了《井陉矿区区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按照动态管理的原则,每两年对区管拔尖人才选拔调整一次。选拔工作采取个人申报与单位推荐、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区委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复审、综合评比等工作。按照“突出重点、兼顾全面、好中选优、保证质量”的总体要求,综合分析审查确定预选人员名单,报经区委审定批准后,对新一届区管专业技术拔尖人才进行命名和表彰奖励。

    截至目前,该区累计选拔区管各类专业技术拔尖人才140名,为加速实现矿区全面转型、争创国家资源枯竭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提供了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井陉矿区院依法监督撤销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2015-09-16 17:48:58

近日,矿区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新发布的《关于审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启动立案监督程序,依法监督公安机关撤销了一起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案。

井陉一男子私装翻牌器遇查被记12分

2015-09-18 14:46:30

司机王某频繁被电子警察抓拍,他不但没对自己的违法行为进行反省,反而想出了给车辆安装翻牌器的歪主意。民警对司机王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指出了其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依法对其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驾驶证降级的处罚。

井陉矿区地税局争创法治税务示范基地

2015-09-14 13:47:15

今年以来,井陉矿区地税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信息化网络为依托,不断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全面争创法治税务示范基地。在2014年获得“石家庄市普法先进单位”的基础上,井陉矿区地税局结合工作实际,对创建体系进行详细分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毛全球到井陉矿区调研:始终保持统一战线正确发展方向

2015-09-09 18:08:32

9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毛全球赴井陉矿区调研统战工作,并参加区委统战部主办的“与党同心同行 共筑中国梦”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影瓷艺术展。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井陉矿区委统战部主办了“与党同心同行 共筑中国梦”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书画影瓷艺术展。

井陉县大梁江村内外兼修留住美丽乡愁

2015-09-09 11:05:21

古村外是绿化、硬化、亮化的街道和一排排依山而建、错落有致、房上顶着太阳能的现代化建筑;古村内是古色古香的石头街、石头巷、石头墙、灰瓦房依山就势,鳞次栉比……穿行在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井陉县大梁江村的新村旧落之间,愰如一次穿越时空的旅行,传统古老的农耕文明和现代化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在这里“零距离”对话,唤起人们心头的缕缕乡愁。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