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唐甲壳素红枣引外地游客慕名尝鲜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10-09 17:38:44  责任编辑:王春锐

   国庆黄金周期间,通过微信平台,北京等地的游客自发地聚集到一起,乘坐大巴车或组团以自驾游等方式,来到行唐北部山区——甲壳素红枣园区,感受美丽的枣园风光,体验乡村游大枣采摘乐趣。

    10月1日,在行唐县口头镇上北庄村等甲壳素红枣园区,游客田立峰和父母一起赶过来采摘,他说:“现在倡导京津冀一体化,其实北京离石家庄及行唐并不远,这不三个小时就到了。上午赶过来,中午再吃顿丰盛的农家饭,下午采摘完就能赶回去。”

    甲壳素红枣驻北京销售总监许洪源介绍,甲壳素红枣中的维生素C、铁、钙、硒有益营养成分含量高于普通大枣的1-2倍,无公害、原生态、营养全的甲壳素红枣很受北京市民的欢迎,并有着良好的口碑。出于对甲壳素红枣更深的认知,借国庆黄金周,通过微信群及北京总部社区的微信平台专门组织了这次体验原生态红枣产品的乡村游活动。

    “接下来,我们将引导基地有关企业来行唐发展甲壳素红枣深加工项目,进一步提高甲壳素红枣的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许洪源说。(记者 岳金宏 通讯员 申卫霞刘梅全)

相关新闻

承德首届葡萄采摘自酿节隆重开幕

2015-10-08 09:15:06

10月2日上午,由承德市葡萄酒协会主办、承德金石佛葡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承德市首届葡萄采摘自酿节在国家级生态文明村——兴隆县大杖子乡石佛村隆重开幕。

清河山楂采摘节26日拉开大幕 邀你长假去尝鲜

2015-09-28 08:25:34

9月26日,由省电台和清河县政府共同主办,以“生态清河游、乐摘山楂果”为主题的清河山楂采摘节拉开大幕。

民俗 山水 采摘 温泉 滑雪 双节石家庄好玩的地儿真不少

2015-09-27 11:00:19

记者从市旅游局了解到,双节假期,石家庄周边景区准备了民俗、山水、采摘、温泉、滑雪等游乐活动,保证让您假期嗨翻天。 吃好了,玩累了,您还可以到国御温泉、白鹿温泉、西苑享水湾温泉,泡泡温泉,放松身心。

银杏树不定期喷农药 采摘食用可能有害

2015-09-25 17:42:06

每年初秋9月,是银杏果(俗称:白果)成熟的时节。该工作人员还是想告诫掏打路边银杏果的市民:路边的银杏树都会不定期喷洒农药,随意掏摘、食用路边银杏果,极有可能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