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0 10:16:05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成立大会上志愿者们举手表决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0月9日电近日,经民政部门批准,石家庄市无极县首家以奉献爱心、践行公益为主要活动内容的民间社会团体——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

    在县文明办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和密切关注下,石家庄无极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于今年7月开始筹备,由河北爱心无限网负责人卢英洪、耿巧娟以及爱心网友倡导成立,县文明办作为主管部门全程予以指导、积极办理。成立大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聘请田永清、于庆田两位将军作为协会的顾问,并且产生了范旭、靳建刚为协会的名誉会长,卢英洪为会长、张从忍为副会长、耿巧娟为秘书长以及常务理事等职务。

    作为非营利公益社会团体,该协会将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准则,将通过开展助残、敬老、助学、环保、帮扶、义务劳动等一系列有利于社会和谐发展的公益爱心活动,为愿意奉献爱心的公民搭建一个“广播爱心,广行善事”的平台,积极传递乐于助人、奉献爱心、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中华传统美德和道德正能量。

相关新闻

衡水市卫计委、血站志愿者喜迎国庆节快乐健步行(图)

2015-10-09 15:56:41

9月29日是世界步行日,清晨6时,衡水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心血站干部职工150余人在衡水湖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举行“迎国庆、健步行”活动。9月29日是世界步行日,清晨6时,衡水市卫生计生委、市中心血站干部职工150余人在衡水湖滏阳新河北岸健步路举行“迎国庆、健步行”活动。

“大手拉小手”共创文明城——“文明乘车进校园”志愿者来到金马小学

2015-10-09 15:27:32

2015年9月24日下午,“文明乘车进校园”活动志愿者来到金马小学,以公开课的形式对乘车注意事项、乘车安全、乘车文明礼仪、应急处理等文明乘车知识进行了宣讲,引导小学生积极宣传文明、安全乘车知识,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周围的人,做一名文明、优秀的小市民。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