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永昌惜败贵州茅台 主场最后之战遗憾收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10-26 17:25:18  责任编辑:王春锐

    中新社石家庄10月25日电 (记者陈林)25日,中超联赛第29轮迎来焦点之战。坐镇主场裕彤体育中心的石家庄永昌在本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对阵保级关键之战的贵州茅台。先进一球的永昌未能保持优势,最终以1:2负于贵州茅台,在“魔鬼主场”遗憾收官。

    上一轮客场力阻上海上港的比赛,让石家庄永昌的职业拼搏精神受到媒体赞誉。而此前遭遇5连败的贵州茅台,成为当前降级风险最大的球队,已无退路。

    本场比赛刚开始,贵州茅台就表现出凶猛的攻势全线压上,对永昌禁区进行大举进攻。上半场27分钟时,一直寻找机会的石家庄永昌在中场断球反击,外援穆伦加突破到禁区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贵州茅台在石家庄永昌门前连续多次有威胁的射门,却未攻破。41分钟,贵州茅台的张成林禁区接萨利霍维奇传球后头球破门,将比分1:1扳平,并持续至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两队拼抢更为激烈。第72分钟,永昌的犯规送给对手一次点球机会。贵州茅台米西莫维奇主罚射门,却被永昌门将关震倒地扑出。10分钟后冯仁亮补射入门,贵州茅台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1赢得本场比赛胜利。

    此前6月,首次在中超交手的两队,以0:0互交白卷。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贵州茅台主教练宫磊表示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拿到3分对于保级很重要,也让球队找回了自信,相信球队在最后时刻有个好运气,能保级成功。对于当日天津泰达4:0大胜北京国安,宫磊表示对这一结果感到意外,他认为双方球队的实力差距不应该是4个球。

    石家庄永昌主教练亚森赛后表示球员在场上勇于拼搏,精神还在。

相关新闻

中超第29轮永昌主场1∶2负贵州人和

2015-10-26 08:51:10

10月25日,2015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拉开战幕,坐镇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的石家庄永昌队迎来了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314081840。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